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爱好音乐的玩家HIGH了 Xbox One也能播放Spotify了

    喜爱音乐的玩家们要HIGH了!因为全球最大的音乐串流商 Spotify 今天宣布将正式登陆 Xbox One 并覆盖34个国家和地区。有了这项新服务,玩家们可以在畅玩游戏的同时尽情享受音乐不间断的快感。各位游戏玩家们就能轻松的从 Spotify 选择最适合游戏的完美曲风。

    Spotify 最棒的功能在于无论什么游戏,玩家们现在都可轻松利用 Spotify 选择喜欢的配乐,创造个人化的电玩体验。像是玩家们能直接使用已储存的曲目或选取 Spotify 专门为玩家预设的电玩歌单直接的拨放音乐。无论 Premium 用户亦或是免费用户都能可随意享受 Spotify 高音质的音乐体验,玩出玩家们的专属风格!

    Spotify 的产品平台与合作伙伴经验总监 Mikael Ericsson 兴奋地表示:"完美的音乐才能带出最优异的电玩体验。我们很高兴能让每位 Xbox One 的游戏玩家无论在玩什么游戏,都能尽情挑选心目中最适合的配乐。"■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