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三倍赔偿外加500元!买了这款笔记本能让你发家致富

    如果跟你说买一个笔记本就能发家致富,你是不是觉得很诧异,然而现在就出现了这样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惠普在前一段日子发布了旗下的暗影精灵III代PLUS游戏本,官方描述它为“双风扇五热管的散热设计”,但是消费者在购买该产品后发现,并非官方所描述的那样。

    从网友买到的机器拆解图来看,能够很明显看出,该机器为双风扇三热管的设计,不知道惠普方面是宣传有误还是涉嫌虚假宣传。但是在今日,惠普官方针对此事发表声明,将会为购买该机的消费者提供补偿,并作出道歉。

    从官方的声明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继续使用还是选择退回,均可获得三倍的赔偿金。这款笔记本的市价我们大约按9500元人民币算,也就是可以收到将近3万元的赔偿金,真是比炒股票来得都快...买了这款笔记本的用户就偷着乐去吧。■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