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野心更大!腾讯不是要代理《绝地求生》而是收购!

    此前曾经爆出过消息,腾讯将会获得《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国服代理权。现在又有了进一步的消息,腾讯的野心比我们想象的可要大得多!据知情人士爆料称,腾讯计划收购《绝地求生》的开发商 Bluehole,然而遭到了蓝洞公司方面的拒绝,而后又改成了投资,具体金额目前不得而知。

    此前,SteamSpy曾经统计过各地区玩家的数据占比,中国玩家数量占了总数的15.6%,有着相当庞大的用户群体。对于《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开发商想来说,在中国的发展十分重要,寻找一个强有力的代理商是大势所趋的。放眼目前国内的几大游戏厂商,恐怕腾讯是最有精力和财力来完成这件事的了。

    腾讯方面也在前一段时间在用户调研平台上进行了相关的问卷调查,从种种消息看来,基本已经可以确定腾讯将会代理《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如果真的同意被收购,那么这款游戏是不是就会真的“大变样”了呢?■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