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下半年还有大招?iMac Pro等新品也要来抢钱!

近几个月,整个科技行业把焦点全都放在了iPhone8上,整个媒体行业都充当着情报员的角色,价格外观性能三大方面逐一曝光,读者的好奇心也是足足的吊起来。不过,除了iPhone8外,苹果在下半年还有大动作,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3、iMac Pro和Homepod也即将到来。

    具有全新外观设计的Apple Watch,将支持LTE无线连接,这也意味着它可以独立运行。而今年六月曝光的的智能音箱HomePod,将在12月正式开卖。基于语音助手Siri,顶部配有一个小型屏幕,加载Apple Music音乐服务,售价为349美元。

    同为12月将要发售的iMac Pro起售价为4999美元,据悉一台全功能的iMac Pro售价高达1.7万美元。此次iMac Pro配备四个Thunderbolt3接口,同时支持两台5k显示器,搭载1080摄像头,并支持实时3D渲染。除此之外,拥有5K显示屏、8核至强处理器、Redeon Vega显卡以及32GB ECC内存。

    对于iPhone,据悉苹果将发布三款,分别为iPhone7s、iPhone 7s Plus和iPhone8,看来下半年果粉们的双肾已经不保,总有一款适合你。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