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人家优秀你们也要黑?吴京怎么就不是中国人了

    现在的网络喷子跟过去没有一点区别,除了用的电脑更快,网络更便捷,素质是一点都没有提高。最近人气火爆的《战狼2》,获得了中国有史以来最高的票房成绩。然后就有人站出来说话了:吴京不是中国人,有钱人都移民到国外了。我说这些愿意张嘴说话的伙伴,你能不能长点心?

    一些微博写:“抛弃中国大陆籍的人教育你爱国,你还信了?” 对于这样的流言蜚语,吴京也是给出了正面的回复。8月7日,吴京在长沙进行路演,对此事解释:“我是中国人,我的户籍是中国北京满族,我媳妇儿是安徽人,我儿子是中国人,网传乱七八糟,说我儿子是英国人,我觉得这就算啦,就当个笑话。大家可以去查证。”对于这些微博的声音,吴京则是轻描淡写。不过吴京警告一些骚扰他家人的人说如果骚扰,则要承担要承担的后果,语气却是十分的强硬,足以见得吴京的底气满满。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