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学习专用打印机EPSON ME30省钱更省心

    进入信息时代,学生们常常通过电子邮件接到老师布置的作业,或者通过网络下载学习资料,打印机已经成为新一代学习用品。Epson ME 30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是专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制的学习型专业打印机--真正具备“省钱、省心、更出色”三大优秀品质。

Epson ME 30

    便宜的正品墨盒,爱普生帮您省钱,墨盒黑墨仅49元一支,彩墨仅55元一支;相对前一代产品打印成本下降40%,习题集、试卷、小报纸、教师贺卡、课程表、照片.......每天需要打印的内容可真不少!Epson ME 30为学生们提供了非常经济的打印方案,学生用的轻松,减少了家长的负担;Epson ME 30提供了经济科学的四色分体墨盒,当您用完了某一种颜色,您只需更换这一支墨盒,而无需更换其它颜色,节省开支不浪费。

    Epson ME 30使用了高级的DURABriteUltra颜料墨,支持最高5760dpi打印分辨率,不仅可以在普通纸上打印出印刷级打印效果,还具备超强的介质适应性,不论是高质量照片纸、普通复印纸、白卡纸、妙妙贴、T恤转印纸、都可以输出漂亮的图像,锐利的文本。让您的孩子拿出的每一份作业都是最出色的!颜料墨具备更好的保存性,打印的作业既不会被记号笔弄花,也不会掉色褪色,易于保存。

   

    Epson ME 30提供了丰富实用的捆绑软件和十分人性化的驱动程序。新版Epson Easy Photo Print提供了方便简洁的平台管理您的图片,只需要三步简单操作就可以打印出欢乐家庭照片;上网搜索到有用的学习资料,怎么才能完整打印出来?Epson Web-to-Page帮您轻松打印完整美观的网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