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说好的信仰呢? 索尼新机曝光 竟然后置指纹识别

    索尼手机作为目前为数不多的老牌手机厂商,虽然销量不大但仍然没有“破产”,还有一大批索粉喜爱着索尼Xperia系列手机,目前索尼手机多数都采用侧边电源键指纹设计,8月31日索尼预计将在德国IFA展前夕发布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等机型,今天贴吧曝光了疑似索尼新机谍照。

    贴吧上曝光了索尼多款新机,在外观设计上继承了索尼手机一贯的设计风格,较为方正的机身,不算高 的屏占比,而其中的亮点在机身背部,可以看到其中的一款索尼手机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设计,跟索尼的高端机型采用的侧边电源键指纹有较大差异。

    目前尚不清楚索尼是由于成本原因还是其他原因才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对索尼粉丝来说,最看重的可能是索尼手机独特的外观设计,在各大安卓厂商纷纷借鉴iPhone设计元素的大背景下索尼的确独树一帜,对于强迫症来说可能不能忍受后置指纹设计,如果这真是索尼新机,你会考虑购买吗?

Xperia XZs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