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完全不是iPhone8对手 谷歌Pixel2代谍照再曝光

    谷歌Pixel手机作为Android系统皇太子,虽然小众但也簇拥着一批粉丝, 相比谷歌Nexus系列,谷歌Pixel售价要更高,主打高端市场,而最新的爆料显示,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谷歌Pixel 2代机型可能要让人失望了,不仅没有全面屏还砍去了耳机孔。

    根据外媒GSMArena此前的爆料,谷歌Pixel将不会采用时下流行的全面屏,正面屏占比甚至要比Pixel一代还要低,好的没学来,令人失望的是Pixel 2代也要砍掉3.5mm耳机孔,跟小米6以及HTC U11一样采用type c接口。从渲染图来看,PIxel在颜值上很难跟iPhone 8竞争。

    虽然在外观设计上不惊艳,但谷歌Pixel在硬件配置上还是不含糊的,传言Pixel会首发高通骁龙836芯片,骁龙836相比骁龙835有着更高的CPU/GPU主频,性能更强,Pixel2代将采用4GB内存,后置摄像头仍然是单摄方案,后置指纹识别。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