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年产值高达100亿 努比亚生产基地落户南昌

    8月9日,努比亚和南昌市政府共同举办发布会,宣布努比亚生产基地落户南昌高新区。未来,努比亚将在南昌高新区建设生产基地,从事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的生产工作。

    据悉,努比亚南昌高新区生产基地建成之后,将使努比亚拥有更完善的供应链和终端制造交付能力,进一步加强努比亚的产品创新能力。

    未来,努比亚南昌高新区生产基地未来将可实现每年不低于1000万部智能终端的生产,年产值将达到100亿元。

    努比亚之所以选择落户南昌高新区,不仅是因为南昌高新区在科技产业相关政策上极具优势,更是因为这里汇聚了众多高精尖产业和创新型技术人才,而且物流、信息流相对发达。

    努比亚成立于2012年,发展至今已经度过了5个年头。5年之中,努比亚凭借单反级摄影系统、全网通、无边视效、FiT边框交互技术等创新多次引领了智能手机的发展潮流。尤其是其拍照功能,被用户称为“手机中的单反机”“可以拍星星的手机”“手机摄影专家”。

    截止2016年,努比亚的专利申请量已经超过7000件,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的喜爱和称赞。这次落户南昌高新区,将会进一步加强努比亚在产品制造、生产方面的优势,再加上中兴通讯和苏宁集团在研发和渠道上的支持,努比亚必能在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中脱颖而出。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