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中画幅微单要来了?最新专利透露可行性

    最近这几年每隔一阵就有相机厂商要推出中画幅相机的传闻,包括佳能、索尼,甚至已经退出相机市场的三星也都有过类似的传言,但论到最“身体力行”的目前来看似乎只有在胶片时代就推出过中画幅相机的富士以及哈苏而已。

索尼E卡口微单相机有10个电子接触点

    可能是看到了富士GFX 50S在中画幅上做的有声有色,最近索尼在刚刚申请的一个设计专利中有看到索尼疑似正构思一个全新的卡口。这个新的卡口系统只有8个电子触点,与现在E卡口具备10个电子触点不太一样,加上专利图上也画了一个相机机身草图,这难免会令人联想到这个新专利是否是索尼新的可换镜头相机系统。

索尼最新专利,相机只有8个触点,应该会是E卡口以外的可换镜头相机系统

    新专利内同时披露了接上新系统的镜头将会内置3轴光学防抖,但机身方面没有交代是否植入机身防抖功能。就表面的数据来看,似乎新系统跟现有的E卡口系列没有任何关系,不知道索尼在继A9后,会不会再次会为沉寂多时的摄影市场带来新的技术与动向?

via:SAR / dcfever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