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牙膏挤多了!下一代i3参数曝光 依然有带K超频型号

    前段时间在贴吧有网友曝光了一颗“四核八线程”的 i3-8300,后来被证实是通过篡改 CPU 信息伪造的。虽然是假的,但没有了四核八线程的“i7 版”i3 不禁令人有点失望。不过真正的 i3 曝光紧接着到来了,看看会不会让人失望?

    目前曝光的 Cooffee Lake i3 为 i3-8100 和 i3-8350K 两款,均为四核心四线程处理器,也就是与现在的 i5 规格持平。i3-8100 默频高达 3.6GHz,比现在的 i5-7600 还高,而且核心/线程数相同,也就是说下代 i3 的性能最差的也要强于当代 i5,有没有很心动?

    i3-8350K 默频更是达到了 4.0Ghz,比 i5-7600K 要高 0.2GHz,虽然没有达到现在的 i3-7350K 4.2GHz 的程度,但拥有四核心四线程的它对手已经不再是当代的 i3 了。

    这一次 Coffee Lake 的迭代可以说是罕见的大幅提升,主要是核心/线程数的全面升级,未来 i3 将会坐上现在 i5 的位置,而 i5 自然是取代现在的 i7。

    老汤看来更值得期待的便是奔腾处理器的表现,现在的 G4560 获得超线程之后几乎已经替代了 i3,相信在下一代也会是相同的局面。如果能保持现在 500 左右的价格,对于不少网游玩家来说,或许下一代奔腾处理器性价比更高。

    不过别忘了新 U 虽然也是 LGA1151 插槽,但要换主板,而且估计新芯片组不便宜,主板比 U 贵的惨况很有可能发生。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