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SOHO桌面办公 三星打印机今夏热销中

    近年来,随着SOHO族和个人办公用户群落的增加,家用办公打印产品在市场中逐渐升温,因此各商家打印产品促销活动的频次和力度都不断加强,但价格低廉的产品未必是用户称心的产品。对于家用办公的用户来说,打印成本、产品维护、耗材损耗都成为选购打印机最重要的关注点。作为日常办公,打印和复印的文件是否清晰会影响保存和浏览的质量,因此打印文件效果的好坏是不容忽视的,物美价廉的产品还是成为消费者最原始和最普遍的追求。

    而近期,记者在市场走访中也了解到一些促销信息,像三星举办了“清凉好礼 乐享夏日” 打印机促销活动,从7月10日开始到8月31日期间,凡在指定的金牌店面购买ML-1641、ML2241、SCX-4300、SF-560R系列产品的消费者,均可获赠乐扣乐扣精美双杯礼品套装一套(促销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除了整机的促销,以往老客户购买耗材仍然可以积分换礼,三星让用户体验了双重回馈的优惠。

    此次参加促销的4款产品可以说算得上搭载三星领先技术的优势产品,不但功能强大,而且在市场中口碑颇好,作为家用办公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ML-1641和ML-2241两款黑白激光打印机均为圆滑型外观设计、时尚小巧;具备三星独有的省墨模式,在不影响打印效果的同时又可以节约成本。

    而SCX-4300是一款全球超轻的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性价比非常高。体积约比市场上普通同类产品小30%,而小巧机身却集多功能于一身,给中小用户带来了打印、复印、扫描等多重解决方案。

    它具备快速复印身份证等其他证件的功能,打印时可将身份证正反两面内容保存到内存中,一键同时打印输出,使用起来简单、省心。

    而SF-560R则是一款专业的、经济的激光传真机,传真、复印功能一机搞定。传真速度高达33.6Kbps,同时2M的内存容量可以储存将近160页的文件信息;复印速度每分钟16页的数码复印能力(A4),无疑极大地提高了办公效率。同样的,在设定的“省墨模式”下能够节省高达40%的墨粉,这也是采用三星独有的省墨技术,在“省墨”的同时不会影响打印清晰度。四款产品各有特色,每一款都有值得购买的理由,相信用户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可以挑选到满意的机型。

    三星作为激光打印机技术的先驱者,今夏重磅推出多重促销活动,已经在市场中掀起了不小的打印风潮。三星凭借多年对市场的了解,每款产品的定位非常准确,四款产品的功能特点与促销活动完美结合,凸显了产品在市场中的实用优势和成本优势,印证了三星“桌面打印时代”的到来。

    我们有理由相信三星将凭借先进的技术、雄厚的渠道资源和本着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将把更多、更完美的产品推向市场,为用户解决办公难题。据悉,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打印产品市场纷争将随着今夏气温的走高变得更加激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