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夏普AQUOS.S2对比小米MIX 孰好孰坏一看便知

    今天下午夏普正式在国内发布了夏普AQUOS.S2异型屏手机,号称4.9英寸机身装下5.5英寸屏幕,作为被富士康收购后在国内推出的首款手机,夏普AQUOS.S2在外观上较为新颖,全面屏设计让人不禁想起类似设计的小米MIX。

▲夏普AQUOS.S2

▲小米MIX

    从上面的渲染图来看夏普AQUOS.S2与小米MIX都很美,夏普AQUOS.S2官方给出的屏占比是87.5%,小米MIX官方给出的屏占比是91.3%,那么真机实际对比哪个更惊艳呢?

▲夏普AQUOS.S2

▲小米MIX

    从真机实拍不难看出,小米MIX不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做工用料上都要比夏普AQUOS.S2好很多,夏普AQUOS.S2前置摄像头是采用“挖孔”方案,而小米MIX则直接砍去了前额头,将前置摄像头放在了机身下部。而在机身材质上,小米MIX的全陶瓷机身也更加高档(有人知道上图小米MIX旁边是啥机型么?)。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