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终于要发大招了 即将改善北京地铁4G信号

    虽然北京地铁已经是比较完善了,但每天上班挤一两个小时地铁的上班族还是不占少数,在地铁上如何打发时间是一项重大难题,有时候想玩手机玩到没电都有点难,因为地铁上的 4G 信号实在太差了。

    据运营商世界网了解,用户反映在地铁沿线上,联通 4G 更加稳定,只有个别站点会出现网络较慢的情况,但不至于断网。而移动就略显逊色了,经常只有 2G,虽然不会无服务,但刷微博根本刷不动,更别说打《王者荣耀》和追剧了。

    这下移动急了,于是近日, 中国移动与采购网发布了《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网优中心 2017-2018 年地铁干扰测试项目(二次)》的招标公告,力图改善地铁上网信号,目前覆盖效果优秀的移动 4G 此举后能否再上一个台阶,紧紧压制联通和电信呢?

    地铁上从没网到有网,从有网到有 4G 覆盖,仿佛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或许我们很快就能看到这个过程的终点了。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