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正文

小空间也可畅享大屏 几款热门微投推荐

  可能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困惑,在小尺寸的显示器或者电视上是很难获得较为震撼的观看体验。而受限于空间等原因,选购一台大尺寸的电视好像又不太现实,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考虑买一台微投了。微投虽然身材小巧,却能投影出大尺寸的画面,让你随时感受震撼的观影体验,而且使用也较为简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下有没有合适的。

看尚iCAN影院X1s  天猫 售价 3299 元 >> 购买链接

  看尚在智能电视系统上有着不少的积累,这款看尚投影产品搭载了与电视端相同的CAN UI,操作界面简洁直观,容易上手。看尚iCAN影院X1s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除了CIBN自有内容外,还集成了优酷、搜狐、PPTV等主流的视频资源,用户拥有更多的优质选择,体验更佳。

  这款投影仪采用了LED光源,亮度达到450ANSI流明,投影实际亮度与画质相当惊艳,投影仪的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投射比为1:1.2,也就是说只需2.6m的距离即可投射出100英寸的画面,在小空间里使用也能享受到大屏的震撼。

  同时看尚iCAN影院X1s还搭载了自动梯形校正功能,不用动手即可自动校正画面,保证了在合理摆放角度下画面不变形。尽管没有配备自动调焦功能,但我们可以通过按钮进行快速电动调焦,也不算特别繁琐。

  看尚iCAN影院X1s在其它小细节上的设计也是非常贴心。小巧的机身让其拥有较好的便携性,镜头盖与开关机融合在一起,不仅操作方便,也能更好地保护镜头。这款投影仪还搭载了双频wifi,蓝牙4.0,支持手机、平板等设备的无线同屏,在大屏上看照片玩游戏就是这么简单。

神画 TT-P 商务版 京东 售价 2999 元 >> 购买链接

  神画TT-P商务版主打商务办公用途,在操作上拥有较好的体验。这款投影仪搭载了神画的隔空触控技术,通过配套的遥控器就能实现高效方便的操作,神画TT-P商务版神奇的白板批注功能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实现的。神画的白板批注能让你在商务演讲过程中实现圈画和批注效果,让你的演讲更加生动,并且还可以保存批注。

  神画TT-P商务版搭载了双镜头自动调焦技术和梯形校正功能,免去了手动调节的麻烦,随手一放就能获得非常好的的画面效果。神画TT-P商务版投影仪采用了基于Android 4.4的神画PIQS UI 3.0系统,内置CIBN+优酷双平台,视频资源丰富,更新速度快。

  这款投影仪亮度达到了400流明,据官方测试数据,不插电的情况下能达到150分钟的超长续航,轻松看完一部大片。神画TT-P还搭载了AR黑科技,能获得更有趣的体验。这款投影仪还支持同屏反控电脑,无需连接线,可通过投影直接控制电脑,操控更方便。

极米 Z4Air 投影机 京东 售价 2499 元 >> 购买链接

  极米Z4Air投影仪非常轻薄,最薄处仅为23.9mm,外出携带非常方便。这款投影内置13600mAh大容量电池,不接电源线也可使用,同时还可以为手机、PAD等移动设备充电,这款投影仪的开机键和镜头盖融为一体,使用便利,也能更好地保护镜头。

  极米Z4Air的标准分辨率为1280×720,亮度为250ANSI流明,采用主动式3D成像技术,支持2D转3D功能,提供更丰富的观影体验。

  极米Z4Air采用了深度定制的GMUI,内置芒果TV正版授权的影音内容,影视资源丰富。这款投影仪还支持无线同屏功能,可以把手机、平板或电脑上的内容通过无线同屏到投影仪,无论是日常娱乐使用还是商务办公,都非常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