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四摄拍照照亮夜晚之美 金立S10夜景拍摄体验

    在手机硬件性能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于手机拍照功能的要求同样日新月异。手机厂商们为了吸引用户纷纷推出了将拍照作为主卖点的产品,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就是当中最具实力的产品之一。金立S10不仅支持正反拍照背景虚化,更可以在暗光下拍出好照片。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金立S10的夜景拍摄实力。

    作为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相信不少人都对金立S10有所了解。金立S10采用了前置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结合金立独创的Hardware engine硬件级图像处理引擎和ISP算法,金立S10可以轻松实现实时背景虚化的效果。

    而且,金立S10还拥有F/1.8的大光圈,相较于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F/2.0-F/2.2光圈的手机,进光量要大出不少,自然在弱光环境下更加容易拍出清晰美观的照片。

    不仅如此,金立还在相机当中贴心的加入了夜景拍摄的功能,使用夜景拍摄功能,用户不仅可以实时的预览到开启夜景模式的照片,还可以通过点击对比按钮,来查看开启夜景拍摄和不开启夜景拍摄的情况下,所拍摄的照片的区别。

    下面,让我们通过几组样张的对比,来看一下金立S10夜景模式的实力(前:开启前,后:开启后):

    对比图1

    对比图2:

    对比图3:

    仔细对比三组图片我们不难发现,虽说金立S10在开启夜景模式前的拍摄样张画面亮度和噪点控制都已经足够出色了,不过在开启夜景模式之后,照片的清晰度仍然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开启前拍摄时未显露出来的暗处细节也得以保留,堪称完美。

    实际上,在金立S10的相机当中,还提供了一项拓展的功能。在这里,金立将会为我们提供一些相机拓展功能的更新和补充。

    在这里,我们能找到诸如扫描成文、GIF动画等各种各样的相机拓展功能。对于其中一些功能善加利用,就可以拍出更具创意的夜拍样张,就比如说这项“高级”功能。

    金立S10的高级拍照功能实际就是手动模式,可以对E/V值、曝光、色温、快门速度、焦距进行手动调节。在有三脚架等器材的时候,就可以固定好手机,调慢快门时间从而拍出亮度更高的照片。甚至还可以拍摄类似“车水马龙”效果的照片,既具美感,又富创意。

    不仅如此,在暗光的场景下活用背景虚化功能,也可以让照片更具层次感,在观感上更胜一筹。

总结:

    总的来说,金立S10的夜景拍摄体验还是十分不错的。有了夜景模式,即使是路人也能轻松拍出画面清晰的照片。而且,金立S10在背景虚化等方面还具备满满的优势。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金立S10将会是他们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