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Steam国区7月销量出炉 《绝地求生》游戏界“战狼”

《绝地求生》销量在长时间大卖形势下依然没有减弱,从Steam国区7月份的销量来看,《绝地求生》又猛涨了将近50万的销量,蝉联榜首位置,而其它游戏则热度在慢慢减弱,这让《绝地求生》俨然成为了游戏界的“战狼”!

    从销量上来看,排在第二位的是《H1Z1:杀戮之王》,但销量被拉开了一倍不止,之后是《求生之路2》、《CS:GO》和《传送门2》排进了前五的位置。

    而一直在各个平台都可以被热度不减的《GTA5》在7月也只排在了15位,前景堪忧了。榜单中还有很多新老面孔,但总体来看,只有《绝地求生》最为抢眼!■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