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常联系就拜拜啦!新版微信可批量删除不常联系好友

    微信今天推出了 6.5.13 版本,新版本带来了两个更新内容,一个是「群资料页可以查看最近收到的小程序」,另一个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可批量管理不常联系的朋友」,从此以后又可以愉快地把名字都忘了的“朋友们”删掉啦!

    批量管理的功能目前只有安卓版本“稳定”推出,而 iOS 端则要看“人品”。

    像老汤的 iPhone 上微信更新就没有获得这个功能。有网友测试称大多数“更新成功”的 iPhone 都是 iOS 10.3 以上的系统。

    如果你运气比较好更新成功了,那么就可以在「隐私」里面管理不常联系的“朋友”啦。

    赶紧去联系一下那个马上要把你删掉的女神吧。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