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果然还是灯厂最厉害!雷蛇推出Chroma HDK套件

    雷蛇这个品牌大家都想当熟悉,在雷蛇的产品中,不乏各种绚丽的灯光效果,它也因此被广大的用户们称为“灯厂”。然而雷蛇现在已经不局限于在自己的产品中玩灯光了,他们希望能将灯效充斥在房间中任何一个角落。雷蛇全新的 Chroma HDK RGB 套件就能够实现这个功能。

    在不断发展的今天,各家的灯光都已经玩得非常成熟了,玩家们对于各种设备的灯光也都有些索然无味了。雷蛇就位广大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可以DIY灯光的机会,实现个性化的灯光特效,它的可玩性还相当高,通过 Razer Synapse 3 程序可对每一个灯珠进行调节。

    雷蛇 Chroma HDK 套件包括 Razer Chroma HDK 模块(支持4通道输出),两组50cm长的LED灯条(每条各有16个LED灯),两条30cm延长线,1条100cm的USB线以及电源线和适配器等,最多可提供四路4pin灯条连接。如果你觉得灯条不够长,还可以购买扩展的灯条包。

    灯带的背面采用3M胶,易于安装,能够弯曲塑形,可以安装在任意你想要灯光的地方,甚至是天花板。它还支持与任何一款雷蛇 Chroma 幻彩外设进行灯光同步,非常炫酷。网友们纷纷表示,“雷蛇辛亏每进军汽车界,要不奥迪就到闭了”“雷蛇是一个被游戏外设耽误的照明材料公司”。

    雷蛇的这款设备已经足够信仰了吧,在售价上自然不会便宜,Razer Chroma 幻彩 HDK 的售价为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40元),扩展包为28.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5元),它将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不过对于狂热的灯厂粉丝和信仰用户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快把你的整个房间都变成 RGB 灯效吧!■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