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屏党的福音!iPhoneSE明年将迎来更新 依旧4英寸

    2013 年推出的 iPhone5s 到现在依然有人用得好好的,而且不少人根本不想换。iPhone5/5s 是采用经典双面玻璃设计的最后一代,也是引领三段式设计的一代,还是最后一代可以轻松单手操作的 iPhone。于是 2016 年苹果又推出了“复刻版”的机型:iPhoneSE,从而迎合大家对老款式的喜爱和对性能升级的期待。

    iPhoneSE 的出现正好是 iPhone5s 要被淘汰的时间段,自然吸引了不少热衷小屏、单手操作和经典设计的果粉购买。虽然使用 A9+M9 协处理器的 iPhoneSE 还能流畅地跑最新的 iOS 系统,但用了接近两年,大家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机身想必已经磕出不少少有的痕迹了吧?想换了吧?

    目前苹果已经与台湾纬创集团(WistronCorp)签署了一份“4 英寸手机”的生产协议,而且在 5 月份就已经在印度开始生产,预计在 2018 年第一季度就会发布,或许会与上一代 iPhoneSE 一样在 3 月下旬发布。这款低价 iPhone 将主力攻占印度市场。

    新一代的 iPhoneSE 将使用与 iPhone7 一样的 A10 处理器,有报道称 iPhoneSE 的其他配置将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依然是 2GB RAM,可选 32GB 和 128GB,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但电池容量则会从现在的 1640mAh 提升到 1700mAh。目前还没有新配色的消息。

    不管怎样,明年的 iPhoneSE 将会更快更强,而且价格也当然是便宜实惠,如果你还在用 iPhone6 以前的机型,这次不妨好好考虑了。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