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省钱 赚钱小程序不能错过 微信最新内测功能可以帮你

    有没有发现其实微信中的小程序有的时候真的很好用,其实以前我也不知道,直到有一次坐飞机晚点了,听到同行的兄弟一直说”我又挣了XX钱“,我好奇打听后才了解到是微信中还有个机场延误险的小程序,飞机延误时间越长可以领到的补偿越高。

    其实好玩好用的小程序越来越多,很多都是群内朋友们发现后互相分享的,但是真正时刻盯着群消息的人微乎其微,所以一不留神就会错过。

    本次微信最新的内测更新包里就提供了一个很不错的功能,叫”群小程序“。

    通过这款小程序,你就可以随时找到微信群里分享过的小程序,不必再担心错过了。■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