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只全面屏 华为Mate10重磅功能曝光:AI处理器加持

    今年下半年还会有许多重磅手机发布,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苹果iPhone 8、三星Note8以及华为Mate10,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华为Mate10是很值得期待的一款手机,而目前关于这款安卓旗舰机型又有了更多消息透露。

    余承东近日对外界表示,华为今年秋季将发布一款搭载AI(人工智能)处理器的手机,无疑这款手机就是华为Mate10,除了全面屏,不卡顿,超长续航以及更好的双摄之外,华为Mate10敢与iPhone 8正面竞争的秘密武器就是AI处理器:麒麟970。

    而在华为官方推特上华为也给出了一张海报,上面写着“AI:不只是一个语音助手”,背景是一个电路图,似乎是暗示华为将推出人工智能芯片,而根据微博上的消息,华为将要推出的是华为麒麟970芯片,采用台积电10nm制程工艺。

    华为Mate10这款旗舰机主打人工智能,除此之外还将采用当下大热的全面屏设计,华为Mate10将采用6英寸以上的18:9的LCD屏幕,供应商为日本JDI,而在摄像头方面,华为Mate10有望采用新一代徕卡双摄。这样的Mate10是你的菜吗?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