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微软也舔苹果?微软将为iPad推出Touch Cover键盘盖

    相信 Surface 键盘那长键程加轻盈的手感让不少人印象深刻,又或许苹果 iPad Pro 的 Smart Keyboard 那 1400 元的售价让不少人印象深刻,再或许第三方 iPad 键盘的渣渣续航和劣质手感人不少人印象深刻。

    无论如何,这样的局面都将发生改变,因为 Surface 的 Touch Cover 键盘盖即将不再是 Surface 产品专属了。微软正在计划为 10.5 英寸的 iPad 设计 Touch Cover 键盘盖:iPad Touch Cover。iPad Touch Cover 还自带一块 0.814 Wh 的电池。但与苹果官方的 Smart Keyboard 最显著的差异在于 iPad Touch Cover 带有键盘背光。

    这份 iPad Touch Cover 的文件是今年 4 月中旬在锂电池运输信息网站上发布的,因此微软有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这款产品。

    Surface 上 Touch Cover 的优秀手感能移植到 iPad 上无疑是大快人心,键盘背光既好看又实用,微软产品的价格怎么也比苹果官方便宜不少,这款 iPad Touch Cover 非常值得期待!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