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磐正将推出6款新主板 做好准备支持

  主板厂商磐正(EPoX)日前表示,他们已经做好准备来支持AMD Sempron处理器,他们计划推出6款新主板来支持该处理器,按照计划Sempron将在8月17日正式发布。

  磐正表示,Sempron在技术上要比之前的Duron有不小的进步,同时其性价比更高。Socket A接口的Sempron采用Barton核心,.13微米工艺,配备256KB L2缓存,基本上就是阉割一半缓存的Athlon XP。

  此外磐正表示,在Socket A接口Sempron发布后,Athlon XP也将仅有2800+/3000+/3200+三个型号会继续销售,其他低端产品将全部淡出市场。

  磐正计划推出的6款新主板,型号分别是8K9A71、8KMM3I、8RDA+、8RDA3+、8RDA31和RGM3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