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8月8日开启《我的世界》中国版PC Java版不限号测试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相信对《我的世界》(Minecraft)这款游戏都很熟悉了,这是一款风靡全球的沙盒游戏,由微软旗下Mojang工作室开发,自去年网易宣布代理《我的世界》以来,国内玩家对这款游戏表现出极大的期待与关注。

    在之前进行的一些PC Java版小规模技术测试中,在保留游戏原汁原味玩法的基础上,中国版将为玩家提供便捷的游戏体验和开放的内容创造平台。便令所有玩家惊喜不已。

    现在,官方正式宣布,将在8月8日开启《我的世界》中国版PC Java版不限号测试,届时无需邀请码可直接进入游戏畅玩。而且在8月8日当天,新用户都可获得专属奖励。■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