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不删照片不删APP 教你一招解决OPPO手机内存不够用

    购买OPPO手机的消费者非常多,OPPO手机不仅充电快而且自拍也很有一套,而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许多朋友发现手机内存不够用了,内存空间快要满了,那么怎样在不删自拍不卸载应用的情况下清理手机内存呢?

    多数人都用微信比较多,跟好友聊天或者群聊时都会发大量的表情包或者搞笑视频,这些都占用手机内存,另外在看在线视频时也会有大量的视频缓存残留在手机中,而想要清理掉这些无用的垃圾只需要很简单的几步:

方法一:手机管家清理

OPPO手机管家

    OPPO手机自带的一款APP叫“手机管家”,通过手机管家就可以轻松清理垃圾,清理无用的视频可以选择手机管家中的【清理加速】功能,手机就会自动清理垃圾,而如果想要清理微信垃圾,点击【微信专清】功能,手机就会自动扫描垃圾并清理。

方法二:猎豹清理大师清理

猎豹清理大师清理垃圾

    如果你觉得手机自带的手机管家清理功能不太给力,可以到软件商店下载一款非常好用的垃圾清理软件“猎豹清理大师”,下载安装完成之后点击【垃圾清理】然后再点击清理垃圾即可,根据我个人实测,在手机清理垃圾时就能腾出来多达1GB的内存空间。

    对于许多爱美的年轻人来说,删自拍就等于要了命,手机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想自拍就没空间了,其实占用手机内存的不仅仅是照片,还有视频缓存以及应用缓存数据,这些对我们都是无用的,只要清理掉视频缓存以及应用缓存就能腾出来空间保存美美的自拍照了。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