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微信新功能曝光 “不常联系的朋友”让你知道谁更铁

  微信现在作为我们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一款软件,已经占据了我们生活的大部分时间,但是朋友多起来了之后就没有办法全都照顾到,势必会有一些朋友是你“不常联系”的。近日有消息称微信将在下一个版本的更新中加入“不常联系人”的选项,可以看到在你的朋友圈子里,谁才是你的“不常联系人”。

  这一功能可以查看到“半年内没有单聊”、“无共同群组”和“半年内没有回复朋友圈”的朋友微信也会将这些朋友总结汇总起来,让你知道在半年的时间里你和谁没有过互动,让你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朋友圈子。

  据悉这一功能将在下一次的微信版本更新中实现,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加入一个“谁删了我”的功能更加实用一点。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