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热力难挡!《黑盾·幽破传》再续CJ热潮

    7月27日,第十五届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与往年一样,近40度的高温依旧没有能够挡住这些动漫游戏爱好者的热情,各种大厂更是瞅准时机,在这个国内最大的展会上狂放大招,备受关注,不过我们发现他们边上的VR展馆相对于这些传统大厂来说人气以及火爆程度丝毫没有逊色,而且玩家有幸可以在不少展台体验到这款3A级VR大作《黑盾》系列的最新作品《黑盾·幽破传》的试玩。

    去年年初的时候,黑盾系列的首部作品《记忆碎片》横空出世,在夺得HTC Vive非常好的作品奖之后更是荣获了国内几乎所有的大小VR奖项,也正是去年这个时候,黑盾在2016CJ展会上大放光彩,刷新了所有玩家对VR游戏的认知,让他们身临其境的体验了一次目前人类无法触及的太空舱场景与星战体验。在运营一年之后,黑盾系列已经积累了大批的玩家粉丝,在得知能够提前体验到系列新作的消息后,他们便早早的来到了展会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一番。

    据悉,本次CJ展会中共有包括Pico、TPCAST、瑞立视在内的十多家VR厂商同时展出了《黑盾·幽破传》的试玩体验版本,不仅如此,众多VR媒体展台也早早的竖起了《黑盾·幽破传》宣传海报夺人眼球。《黑盾·幽破传》是黑盾系列的第五部作品,这部作品在保持系列精致战场画面的特点上还加入了包括掩体战、手雷战以及BOSS战等众多元素在内的新玩法,同时全新加入的真人动作捕捉技术能让玩家在戴上头显进入黑盾世界之后感受到非常好的沉浸感。融入众多元素之后的这部系列新作无疑给到场的体验玩家一次VR盛宴,多样的玩法与逼真的画面让排队体验的玩家情不自禁的通过多方位运动来躲避战场上迎面而来的攻击,如此激烈真实的体验让他们不断地挥洒着愉悦的汗水。

    除了画面与玩法之外,黑盾系列少有的庞大世界观背景剧情也是玩家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而早早来到场馆的黑盾铁粉玩家则一边体验一边热情的向随行的小伙伴开始介绍黑盾系列的剧情背景,从异星战场到秦始皇陵、从虫族到星空影族,从多米尼克再到这一次《黑盾·幽破传》的主角幽破大人,跌宕起伏且无可挑剔的剧情让每一位体验过黑盾的玩家都忍不住将它安利给周围的小伙伴。

    从27日开展到结束,VR展厅内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游戏爱好者,诸多玩家在体验过《黑盾·幽破传》之后赞不绝口。据悉,《黑盾·幽破传》除了在本次CJ展会中出现之外我们也在本月29日的7663VR新品发布会上看到了它的身影,作为7663平台的独代产品,这款新品吸引了现场数百名嘉宾排队体验。

    在本次7663平台新品发布会上,《黑盾》所属喂啊科技董事长陈修超亲自到场并对《黑盾·幽破传》这款系列新作做了提前揭秘。据了解,这款作品目前已经在试玩版本的基础上逐步完成了后续的关卡开发,并且还会加入前几作从未有过的如攀爬与攀爬射击等游戏模式,同时他也表示新作将在不久之后正式上线7663平台。最后,陈修超也在本次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启动黑盾影业计划,未来的黑盾影业将对标美国漫威,制作黑盾宇宙系列成为世界性的原创超级英雄IP,除去影视之外黑盾也将打造主题乐园,为玩家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多重娱乐体验。更会拓展黑盾周边产品,引领全方位的潮流。

    通过这几天的跟踪了解,《黑盾·幽破传》这款历时半年制作完成的新作无疑成为了CJ展会期间最为火热的VR游戏之一,我们期待着不久之后能在7663平台上体验到这款3A大作的更多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