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服务升级价格跳水 苏宁电脑这套“组合拳”玩得溜

  近几年,各大电商扎堆狂欢造节,苏宁的818发烧购物节也从原来的苏宁易购的独角戏渐渐变为整个电商行业的节日。要在电商群雄竞争中突出重围,在消费体验、服务、产品等方面就要有新的亮点。8月1日开始,苏宁易购将正式开启818发烧购物节全民狂欢模式,以更大的力度开启818“发烧”式购物,来满足消费者“价格更低、服务更好、购物方式更新鲜”等多种需求!

  当天不但会有电脑及相关产品的各种优惠及新品参加促销,还有818攻略提前“泄露”,让消费者先睹为快!

  “花式”服务搭配亿万神券 “组合拳”玩得太溜

  近些年,电商复制黏贴”式的营销玩法接踵而来,电商行业存在的“隐形”套路也让消费者叫苦不迭!如此前提下,苏宁针对商品服务、支付、金融、物流、云服务等方面进行、产品、服务、交易能力的全方位升级,推出了更新鲜有趣的购物玩法!

  ——“价格上贵就赔,服务商只换不修”,消费者在818期间只要买“贵”,苏宁方面就会进行赔偿,保障“剁手党”买到的是最低价格产品;买到的产品出现问题,苏宁方面免费换新,免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付款方式上与苏宁金融产品相融合,推出6期免息,易付宝充值膨胀等新鲜体验,让“口袋”空空的人士也可以放肆“挥霍”一把!

  苏宁全新玩法的出现,一方面对消费者服务体验进行战略升级,另一面打造了一条互联网+零售+细分的高速公路:从商品服务、支付方式、金融产品等领域,互相渗透,实现商品、交易等方面的能力升级,将“发烧”玩到极致!

  此外,在818期间,苏宁还准备了亿万购物神券,8.1日至20日红包提前预告,让消费者可以在折扣基础上享受到更嗨的购物体验。无疑,苏宁“花式”服务加购物券红包的“组合拳”,成为苏宁818舞台上的亮眼节目!

  海量“发烧”产品,让你high“购”瘾

  此次8.1电脑开门红,苏宁将“产品做到极致”,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推出了整机、电脑外部设备、配件办公设备以及可以享受免息购买的产品的预约。除此之外,多个品牌的爆款、新款产品也参加此次的活动!更专业性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当然,除了8.1日的电脑开门红,之后的各阶段都会有海量产品上线,各大IP品牌发力!新品爆款售卖,特价锁定,让消费者“high个购”。

  吸引用户 创新营销带来更多可能

  互联网背景下的电商行业,创新性、个性化的营销模式,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比拼的重点。随着发烧级客户的增加,相比于价格战,更加垂直性、细分化的需求才是客户关注的重点。“他们不会仅仅只关注一套电脑多少钱!相反,购买前的体验、后续的服务成为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一位电商资深从业人士表示。

  产品质量、服务体验、品牌形象等形势,成为了近些年比拼的重点。苏宁此次正是顺应了消费理念升级的需求,并引导消费升级,创新了网站平台,营销模式,购物体验等环节,给客户更加创新、有趣、个性化的极致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