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新3A平台闪亮登场 AMD公布三款RX Vega高端显卡

    AMD 今天正式公布三款 RX Vega 显卡具体规格,核心均为 Vega 10,采用 14nm FinFET 工艺制造,125 亿个晶体管(Fiji 89 亿个/Polaris 57 亿个),基于全新设计的 GCN 架构,也是 AMD 显卡架构近些年来的最大变革,尤其是在显存系统方面,加入了 HBCC (高带宽缓存控制器)等。

    RX Vega 56 拥有 56 个计算单元和 3584 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 1156-1471MHz,峰值浮点性能单精度 10.5 TFlops、半精度 21 TFlops,2048-bit 位宽 8GB HMB2 高带宽显存,有效频率 1600MHz,带宽为 410GB/s,整卡功耗 210W。

    RX Vega 64 集成 64 个计算单元、4096 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 1247-1546 MHz,峰值浮点性能单精度 12.66 TFlops、半精度 25.3TFlops,同样是 2048-bit 位宽 8GB HMB2 高带宽显存,有效频率 1890MHz,带宽为 484GB/s,输出接口为三个 DisplayPort、一个 HDMI,整卡功耗 295W。

    RX Vega 64 水冷版核心频率提速到 1406-1677 MHz,浮点性能单精度 13.7 TFlops、半精度 27.5 TFlops,显存规格同标准版,整卡功耗则达到了 345W。

    RX Vega 56 公版外壳为黑色复合材质,定价 399 美元。Vega 64 黑色复合材质公版定价 499 美元,银色铝金属限量版只和优惠套餐一起卖。Vega 64 水冷版同为银色铝金属外壳,限量发售,需要搭优惠套餐购买。两款银色铝金属的 Vega LOGO、角落里的 R 字母通电后可发出红光。

    AMD 为这三款新显卡同时推出了优惠套餐,除了显卡本身外还附送价值 120 美元的两款游戏,同时购买 FreeSync 显示器可以优惠 200 美元(首批为三星显示器),购买特定的 Ryzen 7 处理器加 300 系列主板套装,可再优惠 100 美元,总优惠可达 420 美元。三款显卡将于 8 月份在全球发售,泡泡网硬件群组的 Vega 显卡评测上线时间为 8 月 10 日。

更多 Vega 显卡实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