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就是那么骚气! vivo X9s活力蓝版本明日开启预售

  vivo X9s作为一款主打自拍的前置双摄旗舰,一经上市便收获了可观的市场好评,加上有人气女神倪妮代言的加持,更是征服了不少的迷弟迷妹。

  X9s问世之处只有包括金、玫瑰金和磨砂黑在内的三款配色,很多想要入手的朋友都觉得虽然很喜欢但配色上略显单调,难以彰显自己的个性,不过不用担心,新配色“活力蓝”就要来了。

  根据vivo官博最新发布的消息,X9s活力蓝版本将于明天正式开启线上预售,8月5日全国开售。vivo曾为前代产品X9推出过活力蓝版本,反响不错,如今正值炎炎夏日,一抹蓝色可以为你的视觉带去一丝清凉,喜欢的朋友就快做好入手的准备吧!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