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渠道和内容的双赢 7663VR新品闪耀ChinaJoy 2017

    经过近两年的探索和积累,虚拟现实VR产业稳步前行,已经成为玩家朋友们能够看得见摸得着新兴娱乐模式。2017年的ChinaJoy展会上,VR硬件和游戏已经摆脱了2016年CJ上的泛滥和稚嫩,变得更加成熟富有可玩性。也是2017 CJ期间,国内知名VR竞技平台7663VR举行了一场以“不7而遇”为主题的发布会,会上7663VR竞技平台的VRLEO自助机正式揭开神秘面纱,《黑盾·幽破传》对外公布演示动画与完整版计划,并且在各界来宾的见证下,中韩线下三方签署VR战略合作协议。一起来见证这场VR产业渠道和内容双赢的盛宴吧。

    虚拟现实VR在普及的过程中,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消费级市场中的商品,依靠“尝新鲜”而不是“有需求”的卖点,很容易就会被广大消费者抛弃的。2016年的虚拟现实VR,硬件敢做敢想,但是至今软件内容部分却丝毫配不上硬件方面的努力。“不7而遇”的7663VR新品发布会,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打破了VR没内容的魔咒,并且推出了全新推广平台——VRLEO自助机。

VR线下体验的完美解决方案——VRLEO自助机


    VR娱乐行业因为产品科技、成本高门槛的固有属性,迟迟不能以有效的方式为从业人员带来资金的累积。人力成本高、场地租金贵、游戏内容稀缺这些VR线下店运营的限制,让原本为数不多的优秀VR内容错过了为用户提供体验的机会。而7663VR竞技平台正是针对当前VR线下市场的问题所在,适时而动,开启C端用户自助娱乐模式的VRLEO,全面拓展线下用户量。作为全国少有VR联机战网,7663VR竞技平台VRLEO拥有最强大的自助系统,具有安全便捷、可嵌入定制化系统等特点,让线下VR体验店运营者能够更大程度地以较小的开销为顾客提供优质VR体验。毫不夸张的说,7663VR竞技平台VRLEO自助机的出现,为VR的拓展渠道开辟了新的道路。

    FPS类型的游戏是最适合在VR平台上进行表现的,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更容易获得良好体验的。7663VR从FPS VR游戏入手,带来了具有完整世界观的《黑盾·幽破传》。

3A级巨作《黑盾·幽破传》——大IP带动内容普及


    热衷于VR游戏的玩家,对于《黑盾》这系列游戏一定不会陌生。这款曾经斩获HTC Vive内容大赛非常好的作品、VRWDC非常好的产品、新浪年度非常好的VR游戏等奖项的作品,在VR内容领域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和口碑,7663平台独家代理《黑盾》系列,不断的刷新着各项行业顶尖数据。作为一款有着完整世界观的VR FPS游戏,《黑盾·幽破传》将以全新制作的精致画面与震撼音效为玩家带来长达20小时极致游戏剧情体验。

    不仅有着超长的游戏剧情设定,《黑盾·幽破传》同时具有极强的自由度和操作性。它会根据剧情的推进为玩家带来不同的BOSS,并且为这些BOSS站开发了一种专门的移动方式,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对BOSS攻击方式的判断而做出相应的移动、躲避与反击。不是简简单单的瞄准和设计,完整的剧情和操作方式,都足以使得《黑盾·幽破传》优异VR游戏之巅。

引进国外优秀VR资源,7663VR竞技平台中韩三方战略合作


    优秀的市场策略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注定会得到业内很多朋友的关注。作为国内领先的VR平台,7663VR竞技平台除了与国内优秀游戏厂商合作,更高瞻远瞩的放眼海外,与韩国最早最大的VR线下连锁店VR PARK合作,并在本次发布会上与VR PARK签订线下发行战略合作。目前首推的产品就是目前韩国最为火热的密室逃脱类VR游戏《密逃联盟》,《密逃联盟》将由范维科技发行,并由7663平台国内独家运营,相信这款游戏又能卷起一阵VR密室逃脱的风潮。

    中韩线下VR战略合作三方签约仪式,可谓中国VR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中韩线下VR战略合作三方签约采取合作制,为引入专业的资源,由平台方、游戏方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核心产品技术。这一系列的行动意味着国内VR产业在不断茁壮发展的同时也赢得了更多海外厂商的关注。中国虚拟现实VR产业的国际化合作战略正式起步,为其他奋战在VR一线的同仁树立了标杆性的典范。

年中VR产业的盛典,7663VR颁发“金7奖”



    此次发布会上,由7663VR领衔,在深圳中青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杰、友宝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昆嵘、中影数字北方院线于海龙、电影频道(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朱欲晓、苏宁院线郭良、7663VR竞技平台曾畇斐、喂啊科技陈修超等嘉宾以及人民网、新浪游戏、青亭网、913VR等40家媒体近六百人的共同见证下,为年中VR行业的诸多软件硬件产品颁发了荣誉“金7奖”。

    非常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友游大玩家、超级队长、苏宁影城;非常好的硬件合作伙伴:虚空之门、集趣、KAT;非常好的游戏发行:幻维世界、Multiverse摩登世纪、奥英VR;最受欢迎游戏奖:北京哈视奇科技游戏公司的《全民滑雪》、无锡尚士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狼》;非常好的射击游戏:南京赤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和平之翼》、广州幻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飞天小女警》、光竞科技(北京)游戏公司的《暗黑反抗军》;非常好的音乐游戏:大连幻维风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电音骑士》、上海幻逸电脑软件有限公司的《开心鼓神》、上海晨游科技有限公司的《超级节拍》;非常好的竞技游戏:共轶网络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怪物擂台》、极引科技有限公司的《原罪》、上海喂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黑盾•魔都之围》;非常好的休闲游戏:北京触心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的《魔法森林》、上海丞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妹子真爱打篮球》、成都黑羚科技有限公司的《梦幻垂钓》;最受期待游戏:上海喂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黑盾幽破传》、武汉幻视互动软件有限公司的《基因吸计划》、上海思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猎影先锋》;非常好的创意游戏:上海范维科技有限公司的《密逃联盟》、奥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牧场星球》、成都凯旋科技有限公司的《妖神战》。

    本次7663VR竞技平台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7663VR竞技平台积极布局VR行业线上线下平台,从硬件到软件,从中国到世界,将与如日中天的中国VR产业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引领产业发展到技术创新,助力中国VR产业实现弯道超车。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