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微软Xbox举办FanFest 最强主机X中国首秀

    作为硕果仅存的游戏主机厂商之一,微软在 Xbox 上面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本次 ChinaJoy 上,微软与老对头索尼又是面对面的展台,粉丝之间颇有剑拔弩张的气势。而在 28 日夜晚,整个 E7 场馆只剩下了微软和 Xbox 的狂热粉丝们,微软第一次将 FanFest 带到了中国,给中国 Xbox 粉丝带来了一场欢乐、兴奋和充满福利的大 Party!

    在本次 FanFest 上,微软 Xbox 市场部总经理 Aaron Greenberg、《极限竞速》高级市场经理 Chris Bishop 与微软 Xbox 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谢恩伟一同与广大玩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在 FanFest 上,Aaron Greenberg 第一次在粉丝面前跳舞,并且带动了现场数百人一同在舞台上享受舞蹈带来的快乐,Aaron Greenberg 还与谢恩伟一同抽出了包括微软 Surface Pro 和 微软 Xbox One X 在内的多个大礼,羡慕这些幸运的小伙伴。

    在活动之外,微软 Xbox One X 第一次在中国亮相,这也是这款强大主机第二次出现在世人眼前。Xbox One X 原生支持 4K,浮点运算能力高达 6TB,整体的性能非常强大,而体积却十分小巧,本次提供试玩的机器是开发版,正式版将在今年 11 月起发售。另外,定制的手柄也很有可能在今年登陆中国。

    在 FanFest 上微软还带来了全新的《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的试玩儿,由于这款游戏还没有公开,我只能跟大家透露这是一款非常好玩儿的游戏,正式发售后一定要购买体验。

    比较有意思的一个消息是,《最终幻想》接下来将与《极限竞速》产生非常有意思的碰撞,日后微软会将这部分免费提供给《极限竞速》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