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评测    /    正文

GPS运动腕表!Garmin领跑者405详评测

方便易用 快速灵敏

    和之前通过按住training进入“训练”菜单并自动启动GPS定位不同,如果直接按住触感环6点钟位置的menu操作区便可直接进入菜单选项并完成相关训练设置而不会自动启动GPS。menu菜单下的选项中包含基本设定、历史、训练和ANT+Sport、航行资讯设定等六个选项,其余都比较容易理解,这里重点介绍一下“ANT+Sport”。


ANT+Sport的相关选项设置界面

    “ANT+Sport”是实现连接各个运动附件的功能,如果想在训练前连接特定的监测器便可由此设定。ANT是一个低功耗高兼容度的通信协议,主要用于运动数据的无线传输,如果支持ANT协议运动设备那么即可兼容所有支持ANT协议的心率监测器,踏频感应器和计步器。


GPS功能下的菜单选项

    触感环9点钟位置是GPS功能的操作区,手动开启GPS功能或者是开启Forerunner 405的简易导航功能需要从这里完成。经过笔者多次的实际测试,该机在GPS灵敏度和准确度方面的表现着实印证了Garmin作为全球专业GPS厂商的不俗实力。


GPS菜单下的设置和功能菜单

    Forerunner 405具备简易的导航功能,它会以方向性指针的方式以直线为路线把你引导到手表之前储存过的兴趣点位置。

    到此,我们这款对GPS运动手表的体验部分可以暂告一段落了,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去溜溜!”,下面马上进入户外实际应用体验的部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