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评测    /    正文

GPS运动腕表!Garmin领跑者405详评测

简单低调 时尚运动

    GPS运动腕表长什么样?可能大家在还没有看到这款产品时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和相关的猜想,虽然Forerunner 405功能全面而且强大,但一定不要把它的外观想象的多么复杂花哨。不夸张的说,如果在没有人提醒的情况下90%的人偶然看到这款Forerunner 405都会将它误认为是一块最普通的电子手表。

    Forerunner 405的显示屏周边搭配的是一圈银色磨砂质地的边框,外圈则采用黑色工程塑料将其与表带融为一体。在表的右侧是两个金属按键也是仅有较为明显的操作区,会让人感觉有点过于“简单”,不过一定不要被这种表面现象所蒙蔽,其实屏幕周边的银色边框是一圈触感环,该触感环的上下左右被定义为四个按键,再加入“长按”和“短按”两种触控方式后,四个按键纷纷身兼两职升级为八个操作键,通过手指在触感环上的滑动(类似iPod音乐播放器)就可以实现所有菜单的上下方向操作,这在所有的手表类产品中应该也是非常少见的!


其操作方式对于喜欢带iPod音乐播放器跑步的朋友来说更是得心应手

    它的屏幕采用的是四灰度的黑白LCD显示屏,并内置蓝色背光灯,其亮度支持以10%为单位的微调,对比度则支持以5%为单位的微调,室内、室外的显示效果都非常好,不过在画面切换时会略有些拖影。

    最让笔者印象深刻的是Forerunner 405仅为60克的机身重量,当你戴在手上不仅不会影响你的任何举动而且它的机身和表带能充分的接触肌肤让你在运动时也会感觉非常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具备防水功能,进一步体现了其专业的运动风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