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经典再现 安钛克P8机箱京东预售中

  安钛克P8新品机箱正在京东火热预售中,预售期间可享受1元定金抵30元优惠,参与晒单活动还有机会获赠价值20元的京东E卡一张。预售活动即将结束,想要购买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参与活动啦!【活动地址】

安钛克 P8 侧透机箱 京东 预售价 299 元 >> 购买链接

  安钛克P8机箱外观整体偏低调沉稳风格,前面板为经过处理的金属材质,更加有质感。前面板也带有会发光的安钛克LOGO,为机箱增添了一份信仰。机箱采用了单面钢化玻璃大尺寸侧透设计,有利于玩家打造炫酷的灯效。

  这款机箱采用了独立电源仓分区设计,两个独立分区的散热互不干扰,散热效率更高。机箱的前面板和顶部可安装不同规格的散热冷排,预留多个风扇位,轻松解决散热问题。机箱标配了3个白光LED散热风扇,同时也配有硬盘架,可免工具安装,非常方便。

  安钛克P8机箱可支持ATX主板,背部预留了20mm的走线空间,走背线更轻松。对了,机箱的顶部和底部均设有防尘网,使用体验更佳。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