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这是我要的散热器!AMD推出零售版Wraith Max散热器

    Ryzen 3 发布让不少预算较低的装机用户燃起了希望,然而对于根本没钱买 CPU 的老汤来说,零售版的 Ryzen 原装散热器 Wraith Max 更令人激动,毕竟这是离用上 Ryzen 最近的一次了。

    Wraith Max 刚刚推出的时候宣称不会随 Ryzen 处理器附送,但也没有透露获得途径,目前比较多的是附送给测评媒体进行测试用。现在 AMD 终于推出了零售版,这款信仰散热器的售价为 59 美元(约 400 元人民币)。

    作为 AMD 信仰散热器中的优异产品,这款 Wraith Max 散热功率为 140W,配有可调节模式的 LED 灯圈,华硕、华擎、映泰、技嘉、微星等厂家的主板均提供灯控软件。

    Wraith Max 其实还是有点贵的,而且方方正正的外形、庞大的体积和沉甸甸的手感并没有太讨我的欢心,老汤还是一心喜欢 Wraith SPIRE LED 版,到底什么时候才有零售版啊?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