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携电竞产品全线出击 HyperX出席2017年ChinaJoy

    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产业盛宴ChinaJoy终于又在本月的27号-30号于上海举行了,正值七月下旬,上海的温度直逼40度,可以说炎热异常,同时也烘托了此次盛宴的火爆。

   HyperX作为一家电竞全能型厂商,早已成为了ChinaJoy的常客,今年特别携带了他们的电竞全线产品前来参展。

    HyperX近期推出的电竞键鼠,名为HyperXPulsefire逆火,是为FPS玩家准备的高端鼠标,设计上非常适合右手人体工学鼠标,曲线上的设计偏向稳重,做工细致,上手舒适。

    HyperXCloud Silver暴风耳机,耳罩采用高品质皮革,海绵软硬适中,让佩带者更加舒适,头梁设计可分段调节,更加帖服人的头部。

哇这个有点帅了

现场观众正在使用HyperX Alloy阿洛伊FPS游戏机械键盘进行拼键帽比赛

一场现场电竞比赛吸引了现场玩家的关注

 能够带动现场观众热情的不止有产品、游戏、还有靓妹,一场热舞将现场的热情再度点燃。

HyperX展台周边围满了热情观众

   展台采访之后,笔者还有幸对金士顿大中国区HyperX产品经理:田彬(下图左),金士顿大中国区闪存产品经理:皮申(下图右)就HyperX产品与市场问题进行了采访。

    笔者:我们知道HyperX在FPS竞技游戏领域深耕已久,曾赞助过的很多知名战队,在国际赛场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那么请问HyperX在诸如Alloy阿洛伊机械键盘以及Pulsefire逆火游戏鼠标等产品的设计上,针对FPS游戏有什么独到之处呢?

    田彬回答道:HyperX一直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不但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随着在电竞外设领域的发展,以及和更多战队的深入合作,HyperX不断收集专业电竞队员对外设的需求,这些关键数据和信息,在新的键盘、鼠标和耳机等游戏外设产品的设计开发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HyperX在设计键盘的时候,除了最常见的发光、六键和全键无冲、各种快捷键之类的功能性设计之外,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对游戏玩家的适用性上。比如阿洛伊的三种轴体,都是针对游戏玩家,特别是FPS游戏玩家设计的,这一点和其他品牌和产品有比较大的区别。像是Alloy阿洛伊机械键盘紧凑型的设计、附带便携袋、自带可充电的USB口等等,也都是考虑到玩家的实际需求才推出的。

    对于Pulsefire逆火鼠标,其核心采用的Pixart 3310虽然不是最优异的传感器,但是足够稳定。考虑到玩家有可能带着自己的键盘鼠标到外出进行游戏或比赛,我们把鼠标的DPI切换做成硬件按钮,不需要安装驱动就可以在所有电脑上使用。其他像侧边防滑、95克超轻重量等等,都是深入考虑到玩家的需求而进行的设计。

    笔者:上个月东芝称首款QLC闪存成功打造,而且寿命问题被解决,西数表示之后会使用QLC产品,金士顿对于QLC闪存的看法是怎样的?

    皮申回答道:应用的急剧增长是推动Nand flash技术革新的最大动力,终端产品和系统对性能、品质的要求越来越细分,Nand flash的未来很难由单一技术主导需求,QLC只是Nand flash众多技术变革的一类,具体的应用方向和论证仍需要较长的时间。

    近一年Nand flash大范围缺货涨价正是由于剧烈的技术变革引起的,SSD由于对Nand的品质要求较高,受影响最大。所有国际品牌SSD供给短缺的状况至少会延续到17年的第四季度,坚持品质和服务是国际化品牌长期取得稳定市场份额的关键。由于国内Nand flash产业链相对完整且鱼龙混杂,也有很多超低价SSD产品在市场销售,但品质和服务都有较大的疑问,消费者需要谨慎对待,毕竟SSD关系到PC的系统稳定和数据安全。

    品牌的延续靠的是契约精神,面向用户的优秀服务和保障用户的基本利益是大品牌立足之本,这也是消费者为什么更愿意买老牌产品的原因。■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