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史上最小卡皇!索泰1080Ti mini上架天猫旗舰店

    在上个月的索泰10周年庆典活动上,索泰发布了旗下首款 GTX 1080Ti mini,可以说这是目前为止最小的高性能显卡。今天,这款高能钢炮在索泰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销售了,售价5899元。

    这款 GTX 1080Ti mini 整体尺寸为 211×125×41 毫米,相比于公版显卡大约缩短了21%。这对于热衷于小钢炮的朋友们,简直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索泰宣称,市面上99%的机箱都能装下这款显卡。

    这么小的一款显卡,还是卡皇级别的产品,散热上自然要做足功夫。索泰为它配备了 IceStorm 散热系统,采用了90mm和100mm的不对称风扇设计,减少扇热盲区。内部有5根6mm热管,同时配备高密集鳍片和大风量高风压的扇叶加强散热。

    规格方面,索泰GTX 1080Ti mini核心频率为1506MHz、加速频率为1620MHz,11GB GDDR5X显存,显存频率11GHz。输出接口拥有三个DisplayPort 1.4、一个HDMI 2.0和一个DVI-D。显卡最大功耗250W,采用双8pin辅助供电。喜爱小钢炮的朋友们这回有福了!■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