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数据线颜色有考究 数码产品这么搭才完美!

    现在我们在买数码产品的时候,颜色是必须考虑的一个方面,随着数码产品越来越多,还要考虑搭配的问题,通过搭配可以显现出一个人的品位与个性。

    虽说数据线只是配件,可它在桌面也是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比较常见的数据线一般只有黑/白两色可选,毫无个性可言,而且与配色越来越丰富的各种数码产品也不搭配。

    最近公牛丰富了旗下安卓编织数据线的颜色,增加了流光银、晶石灰和玫瑰金三种配色,再加上之前的香槟金一共有4种配色,搭配效果究竟如何呢?

------干净简洁——流光银------

    银色是现在数码产品经常用的一种颜色,干净简洁又不失档次,而且铝合金经过阳极氧化等工艺处理后很有质感,与流光银版公牛安卓编织数据线简直天生一对。

------低调沉稳——晶石灰------

    灰色沉稳内敛,正好符合商务男士或者性格低调沉稳人士的需求,晶石灰的数据线与各种灰色或黑色数码产品可以形成很好的搭配。

------大气时尚——香槟金------

    香槟金属于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配色,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很多数码产品中都比较常见,搭配香槟金的数据线逼格更上一层楼。

------精致优雅——玫瑰金------

    玫瑰金更接近粉色,可以说是淡淡粉色与香槟金的叠加,女生的数码产品一般粉色系偏多,用玫瑰金版的公牛安卓编织数据线再合适不过了。

   以上四个颜色版本的公牛安卓编织数据线不仅可以与不同风格的数码产品形成很好的搭配,而且产品本身还拥有极其坚固耐用的特性。 插头尾端采用加粗加长设计,耐弯折不会轻易被扯断;USB头用的是铝合金材质,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后手感很细腻,同时边缘采用高端数码产品常见钻切处理,不硌手且提升视觉层次。另外,公牛安卓编织数据线采用的是有光尼龙材料,表面光泽亮丽,轻易不会起毛,还有耐拉扯、抗老化的特性。

    那么还等什么,快去挑选适合自己的数据线颜色吧!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