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品发布会开启在即,7663VR自助一体机独家亮点首爆

    时至7月下旬,又到了一年一度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会(简称Chinajoy)开展,作为中国国内最有份量的数码展会,每年Chinajoy上所曝光的全新硬件和软件都让业界和媒体津津乐道。就在2017Chinajoy开展前夕,网络曝光的一份7663VR竞技平台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引发了多方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从邀请函上来看本次7663VR竞技平台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29日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举行,这也是本届Chinajoy展会期间规模最大VR行业发布会。关于7663VR竞技平台新品发布会的亮点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今天为带来了关于7663VR竞技平台新品发布会的独家爆料!

7663 不7而遇 主题发布会

    惊艳亮相,7663VR竞技平台新品发布会引发关注

    提到7663VR竞技平台,关注VR游戏的玩家一定不会陌生,成军于2016年的7663VR竞技平台虽然还是一家新锐公司,但是其推出的VR游戏战网平台是国内创新且唯一支持全球玩家竞技互动平台,平台接入近千款游戏(该数字还在持续迅速增加中),拥有近3000家线下合作VR体验店,在国内主流城市的VR体验店中7663VR竞技平台随处可见,其主打的实时联机对战、组队副本、多人竞技模式,使得原本只能单机体验的VR游戏拥有了如同网游大作一般的全新魅力。 

7663发布会部分大咖名单

    这一崭新的VR联机平台的模式不仅获得了市场认可,同时也得到了资方的青睐,早在今年年初,就有传出多家风投资本向7663VR竞技平台投出橄榄枝。数日前网络曝光的7663VR竞技平台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中,多位来自国内VR业界的重量级嘉宾赫然列席期间,包括《黑盾 幽破传》在内的多款3A级VR游戏大作等众多重磅内容吸引业内人士与游戏爱好者的目光,然而在这张邀请函中所提及的信息当中,最让人关注的,还是7663VR竞技平台即将在发布会上发布跨时代的VR自助一体机的消息。

    焦点所在,7663VR自助一体机抢先爆料

    从发布会邀请函来看,这台7663VR自助一体机将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官方以“天生不凡、与众不同、引领VR自助潮流”的宣传语彰显出强大的自豪,限于邀请函内容不多,外界无从进一步解读过多的内容,只能翘首以盼7月29日7663VR竞技平台发布会那一刻揭晓。经过本站多方挖掘,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资深业内人士了解到,其已经通过内部渠道体验到了这部7663VR自助一体机的工程版,用他的话来说:“绝对是划时代创新!VR体验终于要进入自助时代了!”

    据悉,这款7663VR自助一体机旨在解决现有VR体验店的各项弊端,将其升级为全新的无人值守自助VR体验系统,为玩家提供一站式服务。自助机配备HMD游戏菜单功能,通过HMD菜单功能,玩家可以实现通过头显自助选择、启动、切换游戏,无需反复取戴头显,更加适合单人长时间体验的线下店模式,在HMD中选择游戏,让玩家获得持久的沉浸式体验。

    爆料人士还透露,目前7663VR自助一体机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功能就是无缝接驳当前市面上所有的VR设备系统,无论是国产蛋椅式VR体验设备,还是定位于高端体验的VR游乐设备,7663VR自助一体机系统均能完美植入。如果消息属实的话,无异于给了众多线下VR经营者一个天大利好——无需将现有的VR设备更新换代,直接可以通过7663VR自助一体机就能升级成为一站式玩家自助VR体验店,同时更能接入7663VR竞技平台上近千款的VR体验产品,与全世界的玩家联网互动,真正意义上实现VR游戏的精髓所在。无怪乎爆料人士称7663VR自助一体机为划时代的创新!

    自助为王,7663VR自助机开拓VR全新时代?

    伴随着VR产业的不断发展,国内已经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线下VR体验店,当前各大商场中随处可见的VR线下体验店不仅是一个已被验证过的成功商业模式,可以为商家带来不菲的收入。但对于几乎所有的体验店来说,由于游戏内容相对单一,玩家之前缺乏互动,所以往往玩家初次体验过后就很难兴起重复游玩的兴趣。如何让玩家成为持续体验回头客,一直就是经营者束手无策的老大难问题。

    而7663VR自助一体机则恰恰解决了以上所有问题,首先绝大多数玩家之所以不会重复体验,是因为体验的VR产品大多是以单机为主,重复体验需求匮乏。而7663VR自助一体机上架的多款VR产品囊括了几乎所有的游戏类型,让玩家不再为找不到心仪的游戏而发愁,同时最为关键的是联网的平台让玩家在虚拟世界中将与真实伙伴一起并肩作战,趣味性和互动性激增。其次就是7663VR自助一体机的推出,让玩家可以通过自己手机、微信等帐号系统自助登录,让游戏的进度记录、好友关系、游戏成就积分等全部在线保留,这是以往线下VR体验平台所完全不能比拟!

    据悉7663VR竞技平台已与部分院线达成深度合作,这些院线网店将为一体机开放投放点,再配合众多影视IP作品打通VR体验与观影的桥梁。除此以外,一些商场、商业区的投放工作正在陆续进行中,相信不远的某天,VR自助时代就会悄悄降临到你我的身边。

    结束语:

    纵观游戏发展历史,从单机游戏向多人网络联机的发展乃大势所趋,在经历过了VR时代惊艳亮相的爆发之后,游戏内容和体验模式将成为VR时代下一个突破的风口。7663VR竞技平台所推出7663VR自助机就是应时而生,带有强烈潜在社交效益的线上和线下的多人体验内容,契合自助体验大潮流,更能无缝接入当前VR体验店现有设备,提供线下店优质内容保证,针对平台用户属性量身打造适合各类型玩家的对战游戏,毫不夸张的说,这款全新的VR自助机将会掀起VR体验的产业革命!距离7663VR竞技平台新品发布会还有数天,且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