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可能比主屏还要好玩 魅族PRO 7的副屏竟能玩出这些花样

  昨天,魅族在珠海发布了新一代年度旗舰手机PRO 7,其最大的亮点就要数机身背部搭载的这块副屏了,如果你认为这只是一种噱头或是鸡肋的尝试,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它竟然有着这么多有趣的玩法。

  魅族PRO 7的副屏官方命名为“画屏”,我们在设置中进入“画屏”选项便可对其进行多种自定义设置。首先,由于这块画屏位于机身背部,因此采用手指双击的唤醒方式较为便捷,建议开启。

  现阶段,PRO 7的画屏支持的功能有运动计步、显示当前天气信息以及启用主摄像头拍照等。就普通用户的日常需要而言算是足够了。

  除了这几样特性之外,PRO 7的画屏还兼具通知提醒的技能,其支持显示的通知来源有通话、短信、微信通知提醒以及状态动画(包括打字中、音乐中、充电中几个场景),最主要的是,其具有红包提醒的作用,以后可以再也不怕错过“几个亿”了。

  而这块画屏所带来的美学体验则来源于特别定制的画屏壁纸,我们可以默认选择显示实用的日期、时间、天气壁纸,也可以选择更加唯美曼妙的动态壁纸,当然,如果你认为系统内置的几款壁纸都看腻了的话,还有更多样的在线壁纸可供下载。每当翻转手机便有一张动态壁纸跃然于眼前,相信任谁都会心情大好吧!

  或许有人会说魅族PRO 7的这个副屏有点鸡肋的感觉,但每当有新事物产生时总是会伴随着一系列质疑声浪的,这是种必然现象。而我想说的是,PRO 7为我们带来的这个全新设计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美好、新鲜且极具可玩性的设计,试一次你便会感受到。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