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就长这样了!iPhone8最终设计图流出 屏内指纹仍有戏

    福布斯报道,近日 Gordon Kelly 与高端配件制造商 Nodus 一起深入苹果 iPhone8 供应链,并就已了解到的情况制作了细节更丰富的全新的 iPhone8 渲染图。


    与此前的说法一致,iPhone8 将配备 5.8 寸全面屏,边框宽度约 4mm。但目前还无法确定 iOS11 会如何适应顶部的摄像头和听筒的切口。

    令人诧异的是在 iPhone7 中饱受争议的 Type-C 接口将重新换成 Lightning 接口,而耳机接口依旧没有回归。不知道 iPhone8 是只支持 Airpod 无线耳机,还是会推出新的 Lightning 转 3.5mm 耳机口配件。充电器端却会保留 Type-C 接口以实现快充功能。

(为了避免翻译错误而误解了作者的意思,特此贴上原文供参考:Despite rumors to the contrary, the Lightning port also remains (though USB Type-C may feature on the wall plug as part of a wider move to finally adopt fast charging).)

    电源键也如此前曝光的消息一样变大变长,但仍不能确定是否会整合电源键。目前业界一致认为这是最容易实现、也最有可能实现的指纹识别方案。

    

    另外,iPhone8 将配备全新的 L 型电池,使续航得到一定的提升。后置的竖立双摄像头也再次得到确认,但还不知道将使用什么镜头,传闻竖立双摄像头与 AR 有关。

    iPhone8 将只有 128G 和 256G 两种容量,日前曝光的售价分别为 1100 美元和 1200 美元。

    另一方面,关于 iPhone8 指纹识别的消息,7 月 24 日,多次发布 iPhone8 爆料的 Benjamin Geskin 在 Twitter 上爆料称 iPhone8 测试机的指纹识别确实是整合在屏幕下方。而且郑州富士康已经开始新 iPhone 的小规模量产,目前每天产量 200 台。

    从一些配件的图片来看,电源键的设计和材质看起来也确实没有明显的改变,不排除苹果已经成功做出了指纹识别嵌入屏幕的壮举。

    此前有消息称 iPhone8 将在 9 月 5/6 日与 iPhone7s/7s Plus 一起发布。最令老汤期待的还是指纹识别,至少能确认的是不会做在背面,如果能整合在屏幕里,估计会是轰动性的大新闻。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