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牛逼了这老爸!给女儿造了一台《守望先锋》D.VA机甲

    同人手办是看多了,大家都只停留在比谁还原度高、细节强,就没人比过谁做的真的能用。近日有国外牛人就亲手打造了一台《守望先锋》D.VA 机甲,不仅能看,还能坐人进去,还能开!

    这台耗时半年,斥资上千美元的 D.VA 机甲有一人高,不仅做工精致,还能坐进去一个人,可以驾驶(用腿劲),并发出游戏中的音效,还有灯光效果,就差上天了。

    最感人的是这台牛逼哄哄的 D.VA 是由父亲 Mike Carambat 为女儿 Amanda 打造,用来给女儿参加漫展的。父爱真是伟大啊。

    看完这个我们才明白,漫展也要拼爹啊。穿着租来的 Cosplay 服装你敢和别人参加同一个漫展么?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