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极米发布最强激光电视售价79999元 超高亮度白天也能看

  一个月前,小米以9999元的价格发布了米家激光投影电视,将这个原本小众的市场迅速带热,而作为耕耘投影产品多年的极米,今日也再度发力,一口气发布了三款全新的激光投影无屏电视:T1,A1和A1 Pro,售价分别为79999元,22999元和29999元。

  极米T1是一款4K规格的激光无屏电视,售价高达79999元,是小米极光投影电视的8倍。极米T1机身采用金属和黑胡桃木材质,为了凸显高端居家气质的质感。硬件规格方面,T1支持3840*2160真物理4K分辨率,并且搭配真4K镜头,NTSC色域94.8%,亮度4000ANSI流明,观影亮度3500ANSI流明,是目前市售亮度最高的激光电视。

  为了把画质效果做到极致,极米与世界地大的DLP投影机研发制造商及技术领导者-中强光电合作,在T1中加入MCLA独特色彩改善技术、Dual Wheel Stmcture和Brilliant Colorm技术。这些技术的运用,不仅能增加画面色彩的纯度和饱和度,还能改善色彩平均度和整体色彩效能,让画面更加逼真,色彩更精准、饱和。

  此外,T1还配备了运动补偿功能和HDR视频内容解码,让大屏观影无拖影、更流畅,也能展现更多明暗细节对比。得益于这些顶尖画质技术,T1为用户呈现出教科书级别的卓越画面、值得一提的是,极米为T1拍摄的4K演示片也将免费授权国内厂商使用。

  激光无屏电视和抗光幕布是天生一对,极米T1标配120英寸抗光幕布。有效降低环境光对画面的干扰,让画面色彩始终如一,同时还能提升画面对比度,并避免由墙面不平整造成的画面扭曲。此外。T1投射比为0.189:1,是目前市面上投射比最好的激光电视。保持机身距离墙面约18cm就能投射120英寸画面。

  极米T1与哈曼忙顿harmon/kardon联手量身打造环绕立体声音响。6重低音增强单元,再经由哈曼卡顿大师悉心调校,真实还原高音柔和细腻,中音明亮清晰,低音浑厚有力。

  除了4K规格的T1,极米还发布了1080p规格的A1 Pro和A1。A1 Pro亮度为3500ANSI流明,观影亮度为2850ANSI流明,A1亮度为3000ANSI流明,观影亮度为2565ANSI流明。两款1080P激光无屏电视的套装版均标配100英寸抗光幕布,售价分别为29999元、22999元。

本文编辑:赵雷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