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跑分已出 士必得小容量固态新品将发布

  SSD的普及度越来越高了,现在基本都成了电脑的标配。的确,配备了一个优秀SSD的电脑无论是从开机速度,还是日常使用的流畅程度上都有非常大的提升,用惯了SSD的朋友往往就回不去了。

  最近,士必得即将发布一款60GB容量的SSD新品,其跑分测试截图也已经出来。从测试截图上看,其AS SSD Benchmark总分超过了1000分,从测试截图上看,这款固态新品还是值得期待的。

  AS SSD Benchmark是一款常见的SSD速度测试软件,通过这款软件我们可以测试出固态硬盘的持续读写性能,4K随机读写性能等。成绩显示可分为两种,一种是直接显示MB/S,另外一种则为IOPS形式,最终还会给出一个综合评分,通过使用这个软件测试,能较为全面地了解SSD的整体性能,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从我们获得的士必得60GB SSD新品测试截图上看,这款SSD的持续读取速度达到了494.1MB/S,写入速度为280.6MB/S。4k随机读写性能表现也不错,AS SSD Benchmark给出的总分为1011分,更多的具体信息我们不得而知。

  固态硬盘价格的上涨让小容量的固态硬盘获得了更多玩家的青睐,此次士必得将发布的小容量SSD新品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如果定价合理,这款小容量SSD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