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DyAc电竞新体验 Zowie Gear XL2546恳谈会圆满结束

    7月25日,专业电竞品牌ZOWIE GEAR,于北京指间电竞电竞馆举办电竞显示器新品XL2546恳谈会。现场邀请了铁杆电竞玩家与圈内媒体记者,同时还有国内CS:GO女子职业战队5love的成员,共同体验搭载DyAc技术、兼有原生240Hz刷新率的ZOWIE GEAR专业电竞显示器XL2546。

    同时,ZOWIE GEAR XL2546也同步在京东和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预售,想要体验职业玩家般的战斗体验,可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选购。XL2546京东预售地址:https://item.jd.com/4564435.html

   恳谈会由明基ZOWIE高级产品经理周剑宏向到场嘉宾致开场词,对ZOWIE GEAR品牌以及其独有的显示技术DyAc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就此对现场产品XL2546与XL2540进行对比演示,向到场嘉宾展示新增显示技术DyAc带来的优势。

只专注电竞 ZOWIE GEAR服务玩家不断前行

    ZOWIE GEAR品牌创建于2008年年底,致力于专业电竞外设的开发与设计。一直以来,ZOWIE GEAR都以选手与玩家的体验为重心。为了给选手和玩家带来他们所期待的真正需要的体验,ZOWIE GEAR凝聚了大批拥有电竞梦想的专业人才,邀请职业玩家参与研发,从玩家需求入手,为研发提供了专业级的保障。再加上丰富的特色功能加乘,ZOWIE GEAR渐渐形成一直被模仿却又难以被超越的独特性。

   与大多在传统IT市场里爱拿规格说事的业界厂商和普通玩家不同,在ZOWIE GEAR眼中,选手与玩家的体验才是他们所关心的,用ZOWIE GEAR中流传的话来说,就是“如果能够协助玩家选手们提高比赛中的表现,哪怕仅仅是1%而已,我们都会去做”。

电竞新体验 DyAc去幻存真招招致胜

    在明基ZOWIE高级产品经理周剑宏就ZOWIE GEAR品牌以及DyAc进行介绍演示后,现场嘉宾对电竞显示器圈内的新技术DyAc带来更清晰的游戏画面进行体验。

   明基Zowie Gear XL2546所搭载的DyAc技术,是针对高水准职业电竞运动开发的。尤其在CSGO、Overwatch等注重瞬态反应的FPS强对抗竞技游戏中,以往职业选手面对高速移动的目标时,双眼所见常常是连续运动留下的“魔幻残影”,想要精确控制射击弹道、击杀对手,一半靠本能,一半靠天意。DyAc技术有助提升动态显示的清晰度。好比选手使用武器扫射时,会因后坐力产生震动效果,有DyAc加持,战场如凝固一般,双眼所见更清晰,弹道控制更精确,命中率得以提升。

现场亲尝试 KOL心得分享好评如潮

    正所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很多人在试用过ZOWIE GEAR专业电竞显示器之后都会说:“用过就再也回不去了。”即使是两台拥有相同刷新率的电竞显示器,在面对职业选手或者铁杆玩家的考验时,两者一丝一毫的细微差别都会被放大,影响比赛胜负。所以对于此,ZOWIE GEAR不断投入研发并推出DyAc技术,让动态画面变得更清晰。

    在体验过本次恳谈会的主角XL2546后,现场的铁杆玩家向大家分享了体验心得,ZOWIE GEAR XL2546备受好评。而关于DyAc+240Hz所带来的顺滑与流畅,正如有位铁杆玩家所言,“这难以用语言形容,唯有亲身体验才能明白。“

   在铁杆玩家的体验分享过后,本次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XL2546恳谈会宣告圆满结束,到场嘉宾对产品提出的宝贵意见是恳谈会最大的收获。

    ZOWIE GEAR只专注于电竞,我们将不断更新进步,为玩家提供更专业的电竞装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