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男同胞再也不用跪键盘 学会这几招妹子瞬间变女神

    一转眼又到了盛夏时节,结伴出游相信是很多人的共同选择。有的和父母一起家庭游,而有一部分则是与自己的另一半一同出去放松身心,而在旅行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拍点照片了,而很多女生最担心的一点就是“男票把我拍丑了怎么办?”而男生在按下快门之后查看照片的时候心里也一定会想“完了完了,会被打死了....”那么今天就教大家几招来化解这样的尴尬,让两个人都可以自信满满的去拍照!

    在正式开始之前让我们先来看几张悲惨的“现实”,以便给各位一个前车之鉴。同时也是警告男同胞们,你们要是给女票拍成这样的话....那就要做好跪键盘、清空购物车的思想准备了。

    好,看完前车之鉴之后让我们平复一下心情,开始进入今天的“不分手”拍照教学指南。而拍照的设备也自然不能是厚重的单反相机了,我选择的则是OPPO的R11这款手机作为今天的拍照设备,让我们开始上课吧。

    第一招:学会找角度

    人嘛,毕竟都是贪心的。男生想看大长腿、女生想要大长腿,这似乎已经是人人熟知的一个小心思了。既然是拍大长腿,那么就要拜倒在石榴裙下了,但是我这里说的“拜倒在石榴裙下”可不是让你去偷窥人家的裙底(因为那样的都被抓进去了),而是说的一种拍照姿势。

    我见过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在给女生拍全身照片的时候都习惯于普通站立然后随手一拍,而这样的后果往往就是女声非常不高兴的怒斥你,而傻乎乎的你还不知道自己错在了哪里。

    那么要如何完成“拜倒在石榴裙下”呢?当然是“拜倒”了!换句简单的话来说也就是趴!地!上!其实身高这个东西是相对的,如果以一个正常成年男性的身高去看林志玲的话,可能觉得“也就那么回事吧”,但是如果以郭敬明的身高去看的话就会觉得“好~高~啊~”,那么要是同样以郭敬明的身高去看要命呢?那可能就是真要命了。

    我们在拍照的时候也要学习以尽量低的视角去拍照,由于手机的广角镜头或多或少都有一点点的小畸变,所以也会将处在取景器边缘的物体进行轻微的拉伸。如此一来当我们以低视角去拍照的时候,腿部会有一定程度的拉伸,自然而然也就会变成大长腿啦。

    第二招:学会把女生作为唯一主体

    我们拍妹子时候如果你不把女生作为唯一的一个主体的话,那么女生也同样不会把你作为主体,毕竟大家尊重都是相互的,所以这个时候不管周围的环境如何,我们一定要找到合适的角度,突出女生的美感。如果是用手机拍照的话,那么就更加容易了。

▲未开启人像模式

▲开启人像模式

    比如R11这款手机拥有非常优秀的人像模式,可以通过算法将背景虚化掉,可以更好地突出拍摄的人物,这样在最后的成片中我们也只会将眼球集中在人物之上,忽略掉周围复杂的环境。

    第三招:寻找前景

    这一点就有一点进阶的感觉了,有的时候周围环境太空荡的时候,我们拍出来的照片也没有什么韵味。那么这个时候就要适当的寻找一点点的装饰物或者寻找一个前景来强行增加“环境”。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周围的树叶,让妹子躲在后边或者有一段的距离,我们在去进行拍照。但是一定要记住我们的对焦点仍旧要停留在妹子身上,这一点也就是我们上边说到的“无论如何也要把妹子作为主体”。

    其实给妹子拍照更重要的还是找一个角度,有的时候角度好了自然而然照片也就好看了,这一点就要看看各位男同胞的耐心程度了,不要一上来就着急忙慌的按下快门,往往这样的后果就是招来女票的一顿暴打。

    不过脑袋中记好这几点还是有很大帮助的,至少不会在女票要你拍一张好看照片的时候无从下手。从这几张照片我们也看出了R11强大的拍照能力,人像模式背景的虚化效果以及在人像模式下对于拍摄人物的美颜效果都非常到位,可以毫不犹豫的说R11是一部非常适合用来把女朋友拍的非常美的手机。前后2000万,确实很精彩。

最后妹子墙裂要求我放一张她美美的自拍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