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也玩起了马甲卡 讯景首发RX560D 就是RX460

    之前传闻会有 RX560D 发布,今天这个消息终于得到坐实,今天 XFX 讯景就发布了一款 RX-560D45WG。

    RX 560D 的核心是阉割版 Polaris 11,流处理器 896 个,核心频率为 1196MHz,配备 4G 128bit 的 GDDR5 显存,接口方面配备 HDMI、DPI、DVI 各一个。

    从参数上来看,RX 560D 根本就是 RX 460 的马甲卡。RX 560D 与 RX 470D 一样都为中国特供,目前还没有价格消息,按 RX 470D 的定价来看,RX 560D 会比 RX 560 便宜不少,而且性能接近,如果比特币价格继续走高,RX 560D 可能会取代 RX 560 和 RX 460 成为新的低端矿卡。

    从国外网友的评论可以看出,外国友人对中国特供版的 RX 470D 和 RX 560D 都很有兴趣,甚至不乏从中国偷渡 RX 470D 的人。低价的马甲卡会不会是一个新商机?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