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暑期游戏蜂拥前来 Z270平台游戏战机配置推荐

    暑期已至,DIY电脑也迎来了销售旺季。不管是放假的学生们还是游戏玩家们都喜欢在这个游戏爆发的时间段装机,尤其是今年,游戏的阵容也是格外的强大,当然对电脑的配置需求也就更高了,如果你想畅玩的话就需要一台真正的战机,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套Z270平台的游戏战机吧!

华硕PRIME Z270-A

    华硕上一代的Z170-A是一款非常受到玩家欢迎的主板,而来到200系,继承者自然而然的出现了。这款主板配备了10相CPU供电,LGA 1151 CPU接口,支持六代及七代酷睿系列处理器,双通道的四个DIMM内存插槽最高支持到3866MHz的内存频率。Z270-A还加入了华硕全系支持的AURA RGB灯光。

512GB三星960PRO

   对于土豪玩家来说,选择三星的960PRO系列SSD就没错了,该系列SSD基于NVMe协议,M.2接口,在容量上和性能上相较于此前系列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读写速度达到3500MB/S和2100MB/S,可以说是目前消费级市场最快的固态硬盘。

映众1080冰龙版

    映众GTX 1080冰龙版采用的是第五代全新HerculeZ X3 Air Boss散热器,外观方面堪称这几代冰龙显卡的颜值担当,银灰色的流线型整体外观显得非常时尚大气,三风扇的霸气设计倍显威武,而显卡正面、侧面的导流罩也都进行了巧妙的设计,不仅美观,更有实际作用。■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